【冰秋】小夜曲 7

-现代娱乐圈梗,极其龟速成长史

-导演沈老师x前期小白花洛,后期大白花冰

-ooc 警报

 

 



12 -  3 -  4 - 5 -  6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沈清秋醒得比洛冰河早。

 

此时,破晓时的微弱晨光都温柔得不像话,从白纱窗的缝隙里探出,摩挲着爱人的眉眼。

 

洛冰河还熟睡着,睫毛弯弯,乖顺地垂落。床头摆放的闹钟指向了六点半,时针转动发出滴答滴答声。洛冰河的手搭在他的腰间,掌心温热。

 

恶趣味地掐了一把对方的脸,果不其然引来一阵缠绵于颈脖的细腻摩擦和一声带着鼻音的闷哼。

 

“醒了吗?”

 

“没有。”,洛冰河又撒娇。

 

沈导吻了一下洛冰河的唇角,又问:“醒了吗?”

 

洛冰河笑着睁开眼,回答道:“醒了。”

 

好嘛,服气了。

 

沈清秋和洛冰河面对面说话,

 

“昨天白天婴婴打电话过来问了,说冬至和明帆一起过来吃饺子。”

 

洛冰河一听师哥师姐要来,脸上没什么表情,挑挑眉表示自己知道了。

 

“不准和明帆呛声,听到没?”

 

“是他先骂我白眼狼的……”

 

“你是三十多岁,又不是三岁。歇歇吧,别让别人看笑话。”

 

沈清秋又伸手去摸洛冰河的头发,他有些自然卷,发丝细软,发量多又黑,摸起来也舒服。

 

“头发长长,刘海都遮眼了……我帮你扎个苹果头算了哈哈哈。”

 

沈清秋手里捏了一把洛冰河脑门顶的头发,小卷毛乖乖在他手里开出一朵花。沈清秋看着卷毛小花笑出声来,边笑边夸洛冰河帅。

 

洛冰河一把把人拽过来亲吻,笑声便戛然而止了。

 

 

 

 

洛冰河初次见到宁婴婴本人是在沈清秋别墅的一楼大厅。

 

在回忆里这个高考毕业的暑假都是油绿的颜色和沈清秋别墅里的木质香水味。夏季的漫长与燥热似乎超乎了他的想象,别墅外的桦树林里响着从不间断的蝉鸣声。

 

女孩站在落地窗前,夏日的炙热洒落在因为扎丸子头而裸露出来的后颈上,光线下皮肤几乎白得透明,细腻的肌理纹路好像能反射着光,就像熠熠生辉的碎钻。

 

沈清秋正与她面对面小声讲着话剧剧本,俩人相似的淡蓝色条纹衫随着主人间的欢声笑语而轻微摆动着。

 

宁婴婴作为刚刚出道的艺人,第一次出演的现代剧就大火了,不难想象她以后的辉煌成就。

 

女孩圆润的眸子望着沈清秋,不时随着微笑而弯成月牙型。那道视线随着洛冰河从楼梯下来而转移到了他身上,宁婴婴发出轻轻的一声咦,问沈清秋,

 

“这是?”

 

沈清秋这才注意到洛冰河下了楼,扭头看一眼他,回答宁婴婴说,

 

“我的新生活助理。”

 

“我还以为是新人呢!”宁婴婴冲他挥手,自我介绍道,“我叫宁婴婴,你认识我吗?”

 

也不知道是不是赌气,洛冰河摇了摇头。

 

“哇,伤心了。”

 

沈清秋笑着拍拍宁婴婴的肩膀,

 

“再接再厉。”

 

面对这样熟稔的宁婴婴和沈清秋,洛冰河第一次尝到了嫉妒的滋味。

明帆恰巧撞见了这一幕,他手上还拎着带给宁婴婴的哈根达斯,一路上他怕冰激凌化了,走得火急火燎的。可一到沈清秋家就看到宁婴婴跟洛冰河说着话,看上去相谈甚欢的样子。

他不同于宁婴婴选择出道,而是留在了沈清秋身边。对于洛冰河的突然出现,他心里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不适感。而沈清秋的种种偏爱更是加重了这感觉。面对宁婴婴对洛冰河表现出的好感让他的不爽到达了顶点。

 

-tbc

 
评论(8)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心悦你呀|Powered by LOFTER